close

幾天前在網路上掛好診

雖然掛不到熱門的醫生;不過我相信醫生的專業。

 

請了半天假到診間剛好就輪到我

希望接下來的努力也是這麼順。

一進去醫生開頭問了一句哪裡痛

我跟他說我想要做人工試管前的免疫檢查

此時醫生的臉卻跨了下來也深深的吐了一口氣~~

讓我感覺很差~~

在網路掛號前我也看過醫生的簡歷,我相信以他的專業

我的症狀對他來說應該是容易對症下葯

但是…他的態度讓我好失望~~

我忍著擔心與不悅;我還是小心問醫生我要做那些檢查、評估項目,

醫生還是一臉臭臉~~接下來;大家就知道我會什麼下場了...

如果;我能像別人一樣順順利利懷孕,我願意去掛你診嗎?

如果;能簡單就有個孩子,我喜歡往醫院跑嗎?

你知道嗎?我求子第五年了!!

為什麼我連自已付錢去做檢查還要看醫生的臉色?!

連問問題都一副不耐煩~~

相信醫生您也有小孩~~

對你而言你的寶貝是很順利來報到!

對我而言;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~~

但是;並不包括你的態度也在我的考驗之中。

希望,下周看報告時;你能給我點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l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